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政协委员志愿者投身文明创建
政协委员志愿者投身文明创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2-17 浏览:3646

当前,市委、市政府以志在必得的信念和背水一战的决心,吹响了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角,全区文明创建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为积极响应在区政协的倡议,长风乡政协委员们纷纷加入文明创建志愿者队伍,投身文明创建。

他们积极开展走访活动,了解群众需求。通过实地走访,倾听群众关于文明创建的意见建议,了解集镇区群众愿望和实际需求,广泛收集民意,整理群众反映的共性问题,通过委员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及时加以反映。

他们主动加入迎江区志愿者队伍和长风乡先锋帮帮团,深入到街头,通过环境卫生巡查、铲除集镇“牛皮藓”集中行动、对不文明行为的劝导以及对过往群众、沿街商铺发放《市民文明手册》等形式,参与文明创建,营造“人人了解、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为“迎国检”渲染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撰稿人:严浩;审核:吴友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