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 区政协召开八届二次主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八届二次主席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06 浏览:4778

5月5日,区政协召开八届二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叶进明主持会议。副主席刘天军、储霞文、项学军、朱友松、都春宝,秘书长钱青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文明委主任(扩大)会议精神;原则通过了《区政协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研究通过了《致全体政协委员的倡议书》;研究确定了区政协2017年度民主评议单位。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叶进明结合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最后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全体政协委员特别是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要做到党委政府的工作重点在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二要找准存在问题。要认真学习研究测评体系,在巡查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真正做到抓关键、明导向、促整改。三要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委员作用,形成“人人参与创建、创建人人参与”的强劲氛围,团结一切力量,确保全员参与,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创建工作和现代化滨江城区建设贡献才华、贡献力量、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