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八届三次主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八届三次主席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5534

       6月20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八届三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叶进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天军、储霞文、项学军、朱友松、都春宝,秘书长钱青出席会议,区政协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安庆市迎江区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实施意见》、《安庆市迎江区政协委员工作室(站)工作制度》;研究修订了《政协安庆市迎江区委员会主席会议工作规则》、《迎江区政协秘书长工作职责》、《迎江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迎江区政协专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职责》等制度;会议还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政协安庆市迎江区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试行)

        叶主席说,八届政协以来,在各位副主席、秘书长,各位常委、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区政协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和丰富多彩的政协活动,得到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受到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为了更好地服务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区政协还需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创新工作载体,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动新一届政协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