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叶进明到孝肃路街道督查指导棚改工作
叶进明到孝肃路街道督查指导棚改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26 浏览:4166

   7月25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棚改指挥部指挥长叶进明到孝肃路街道督查指导棚户区改造工作,并组织召开工作信息进度反馈会。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肃路街道棚改指挥部指挥长周先为简要反馈了工作进度,叶进明对街道的棚改工作进展表示肯定。他强调,棚改是一项民生工程,实施好了就是民心工程,方法不当,就会把好事办坏。他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把握好政策,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放在首位,增强政治意识和政策意识,依法行政,确保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确保群众利益得到保障。

  叶进明对参与棚改的工作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策。要熟悉好政策,宣传好政策,多沟通,多设身处地为老百姓着想,讲究实效;二要讲方法。灵活掌握政策,做工作不能一根筋,在有法可依的基础上,尊重事实,尽最大可能满足群众合理诉求;三要讲目标。要牢牢守住70%任务底线,倒排进度,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四要讲智慧。就是要善于借势借力,积极主动作为,用脑袋想办法,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解决好问题,使棚改这一民生工程平稳落地,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