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组织机关党员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并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区政协组织机关党员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并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28 浏览:4987



       7月27日下午,区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十集“人民的获得感”,并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钱青主持。副主席刘天军、朱友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讨论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一致认为,自7月17日晚开始,我们一直在认真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深受震撼和鼓舞。《将改革进行到底》以宏大的视角、丰富的画面和翔实的史实,生动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走过的光辉历程。专题片清晰梳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发展历程,让我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重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将改革进行到底,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参与和全力支持迎江区的各项事业改革,为全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江城区步伐贡献更大的力量。
       刘天军指出,作为协商民主的专门机构,政协协商在改革中被注入更多时代新意,意义重大。我们一定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改革创新,坚定不移地把协商民主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