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习园地(旧栏目) > 政协知识 > 刘延东参加安徽代表团讨论
刘延东参加安徽代表团讨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22 浏览:3245

刘延东在参加安徽省代表团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时指出
十九大报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提供了科学的行动指南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1019日下午,党的十九大安徽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代表、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参加讨论并发言。安徽省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会议,代表团副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党的十九大代表徐立全、信长星、邓向阳、刘惠、刘莉、孙云飞、姚玉舟、虞爱华、宋国权、严植婵、许武等出席会议。

刘延东同志说,习近平同志所作报告,通篇闪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立足新起点、开启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奋斗纲领,是凝神聚力、兴党强国的行动指南,完全赞成和拥护。报告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两步走”宏伟蓝图,展示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福祉、为民族谋复兴的本色初衷和使命担当。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必将不断铸造新辉煌。

刘延东同志在讨论中对安徽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安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吴林红 朱胜利 吴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