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参观陈延年陈乔年革命事迹展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观陈延年陈乔年革命事迹展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4851

迎协办【2018】2号

各专门委员会、乡(镇)街道委员联络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由安庆市关工委、中共安庆市党史研究室、安庆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办,迎江区政协文史委等单位协办的《为了民族的复兴——陈延年陈乔年革命事迹展》于7月2日在安庆懒悟艺术馆开幕。此次展览时间为期一个月(7月2日—7月30日)。

根据区政协2018年工作安排和政协党组会议要求,各专委会、乡(镇)街道委员联络组,要结合自身工作,组织和安排好本委、组委员的参观活动,并及时将活动信息和委员出勤情况报送政协办公室,作为年度评优评先考核依据。

特此通知

                     

                                 迎江区政协办公室

                                                                                                        2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