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储霞文赴城管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储霞文赴城管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3388

5月10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储霞文再次深入包保单位区城管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葛昉贤陪同督导。

储霞文一行紧扣“六个围绕”,重点查看了“一把手”亲力亲为情况、落实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情况、线索摸排情况、措施推进情况、加强行业治乱情况,认真听取了局长曹春生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台账资料。

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后,区城管局迅速召开调度会传达贯彻落实,采取切实措施,真抓、真管、真查,加强线索摸排,压实责任,动员全体队员入社区、入商户、入市场逐一走访排查,摸排上报线索8条,确认有效线索2条,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行业治乱力度。

储霞文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措施,深入开展、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落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充分发挥城管优势,加强线索摸排力度,加强宣传发动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努力营造高压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强大舆论氛围。三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纪律,以铁的纪律落实推进责任,务求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