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九次主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九次主席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2133

6月21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叶进明主持召开八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副主席储霞文、朱友松、都春宝参加,秘书长钱青,党组成员、专委会办公室主任朱礼德、办公室主任操琼及机关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位副主席、各专委会上半年工作汇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研究确定了《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研究了召开资政会,区政府与区政协联席会议相关事项;会议还研究了招商引资相关事宜。

          叶进明指出:一要对照时间节点,狠抓落实。认真对照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和工作安排,超前谋划,提前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做到早安排、早明确,讲究效率,对定下来的事,要抓紧时间认真落实。二要注重务实创新,突出成效。在工作过程中,要选准着力点、突破点、切入点,有一抓到底、抓必见效的工作精神,要一项一项去落实,一件一件去完成,一个一个问题去解决,确保取得成效。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要以正风肃纪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严肃机关工作作风,完善机关工作制度,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