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朱友松到先锋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朱友松到先锋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15 浏览:2327

      814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朱友松以《坚守初心担使命 奋力作为惠民生》为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先锋社区各网格支部党员、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学习。

 

  党课中,朱友松围绕“初心”和“使命”两个关键词,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等内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详细分析了社区治理现状,要求把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解决问题、推动创新发展、培育新动能的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坚定信念,以建设绿色宜居幸福城市为使命,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结合所学内容,采取有力措施,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繁荣稳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