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农业农村局动员会
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农业农村局动员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2152


9月25日,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农业农村局动员会,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党组成员、专委会办公室主任朱礼德,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良万,各乡分管农业副乡长、区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部分政协委员、相关农业企业代表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民主评议区农业农村局的实施方案》,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良万作了表态性发言并汇报了近几年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区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区政协对区农业农村局工作开展民主评议,这不仅是铭记农业对全区经济发展的独特贡献,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也是紧扣“五个围绕”,紧密联系实际,确保主题教育学习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一在思想上要提升认识,增强责任。民主评议是政协民主监督职能的一种重要形式,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在组织上要周密部署,抓好落实。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加强协调配合,明确工作责任,稳步有序推进。三在工作上要求真务实,取得实效。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既肯定成绩,又找准问题,确保评出水平,评出成效。

会后,组织政协委员、农业企业代表等召开了座谈会,发放了问卷调查,听取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