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叶进明深入华中街道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叶进明深入华中街道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2146

11月5日,区政协主席叶进明深入华中街道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协秘书长钱青陪同。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联络组委员代表、社区主要负责人和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叶进明指出,作为基层工作者要经常深入到群众之中,入门进户,全面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想所忧,真正摸清群众的真实想法和困难。要发挥委员作用,充分利用社情民意、提案等形式反映群众诉求,切实为群众做实事解难题。

对下一步工作,叶进明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着力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提高认识、加深领悟。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责任,更好地发挥政协在基层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真正使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触角延伸到基层、扎根在基层,努力营造“有事好商量”的协商氛围,为和谐迎江作出政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