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叶进明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叶进明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2013

11月6日,区政协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进明以《以深学实干坚守初心担起使命》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朱友松,秘书长钱青、党组成员朱礼德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叶进明从共产党成立的时代背景及历史演变、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及历史功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结合主题教育和政协工作实际,阐述了自己对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践行政协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并对新时期做好我区政协工作提出要求。

叶进明强调,全区各政协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紧迫感、主动性、责任心,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认认真真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组织落实,切实做到政协机关人员、政协委员“两支队伍”学习全覆盖。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加快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民主协商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政协在基层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要抓好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的融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收好官,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计划开好局,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五个迎江”建设作出政协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