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都春宝参加华中路街道政协联络组年度活动
都春宝参加华中路街道政协联络组年度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2228



12月16日,区政协华中路街道联络组举办年度学习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都春宝,街道负责同志及联络组委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关于征集迎江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提案”、“关于全区组织开展2019年第二届感动迎江年度人物评选”和“我为基层治理献一策”有奖征文活动做了部署和安排。

与会委员还听取了华中路街道负责同志关于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集体参观了“新起点政协委员工作室”和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中心,纷纷表示愿意为委员工作室活动的开展积极贡献力量。活动期间,街道联络组还进行了爱心捐款活动。

都春宝指出:华中联络组今天活动内容丰富,既有集中学习,又有座谈交流,还有参观活动,形式多样,效果很好。他要求街道联络组要积极搭建委员学习交流的平台,每年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不得少于2次。政协委员要进一步联系社区,多多参与基层活动,进一步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为华中的和谐发展和“五个迎江”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