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2072

12月20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进明参加并与支部党员一起检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建敏到会指导。

会上,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钱青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各位党员以对党、对事业、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要求: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完善“四个清单”,突出立行立改,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要认真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理念,积极投身“五个迎江”建设,发挥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引导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为迎江发展献策助力。

会议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主题教育调查问卷和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