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致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全体政协委员的慰问信
致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全体政协委员的慰问信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2-03 浏览:3197

尊敬的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政协委员们:

大家辛苦了!在这新春佳节、阖家团圆之际,一场与新型冠状病毒的战“疫”已经打响。委员们积极响应区政协倡议号召,无私奋战在战“疫”前线,在关键时刻为党委、政府排忧解难,为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人员雪中送炭。在此,向全体委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疫情当前,既是责任,也是使命。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各尽其力,各显所能,力所能及引导和帮助全区人民战胜这一重大疫情,在关键时期彰显人民政协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不管我们在哪里执行任务,在哪个岗位坚守职责,都请委员们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重大责任,履行好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广大委员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务必遵守各项操作规范,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务必加强自身防护与安全,注意休息。让我们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全力守护全区人民的生命健康!

 

政协安庆市迎江区委员会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