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抗击疫情 迎江政协委员在行动之华中街道篇
抗击疫情 迎江政协委员在行动之华中街道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2-11 浏览:2539

2月10日,华中路街道政协联络组区政协委员积极响应迎江政协的倡议,踊跃报名参加华中路街道各卡点的值班值守工作,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

在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有统一安排下,委员们在卡点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履行值班值守职责,协助各卡长发放出入卡,仔细核查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登记基本信息,提醒居民外出佩戴口罩,非必须尽量不出门,每户9天只能外出采购生活必需品3次。


委员们发挥优势,助力疫情,“沐阳之家”潘金云委员主动联系皖江社区负责包保一个值守卡点,自发组织志愿者9名,轮流值班值守;郭家义委员考虑到华中辖区卡点数量多,值班值守任务艰巨,及时组建12人的民建迎江区委志愿服务队主动加入街道各两个大卡点(程墩路和宜光西路)值守任务;陈源芳委员为程家墩社区捐赠100双加热鞋垫,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始终坚守在宜光新村卡口,她说:“支持疫情防控,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遇艰难险阻,越显大爱无疆!只要我们大家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抗击疫情保卫战!作为街道联络组组长的檀四明委员,从腊月廿九至今已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19天,住在望江县乡下老家的80多岁的老母,他已有半年多都时间没有回去看望了。祖同银委员也多次主动请战,始终坚持守在防疫卡点的一线。

截止2月10日,华中路街道联络组累计捐款9500元,捐物口罩500个、双加热鞋垫100。(华中街道,撰稿:王康康  审稿:檀四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