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爱心从来不会迟到
爱心从来不会迟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11625

我们要有耐心去等待,感动可能会迟到,但是一定不会缺席。一份来自万里之外哈萨克斯坦的抗疫爱心物资,历经2个多月的时间,终于到货了!

2月初,正值全国疫情蔓延,战疫最艰苦期间,方勇委员在迎江区政协平台看到广大政协委员舍小家保大家,付出艰辛努力,坚守抗疫一线的相关事迹,身在异地的他深受感动,决定为家乡尽绵薄之力,向迎江区政协捐赠一万只口罩(折合人民币价值三万元)。因为国内疫情防控物资严重紧缺,于是在第一时间通过渠道商找到俄罗斯做边贸朋友帮助,在哈萨克斯坦订购了一批口罩,及时发往国内。

但由于疫情爆发导致物流运输不通畅及两国之间办理手续繁琐,第一次运输过程中因手续不全致使物资退回原发货地。方勇心急如焚,又经过多方协调努力,这批物资在2月19日又重新从阿拉木图改用其他运输方式发运回国。

经过漫长的等待,爱心物资终于在4月10日到货,虽然针对国内疫情防控进展情况,这批物资有点迟到,但方勇表示,当前海外疫情是爆发高峰期,国内的“外防输入”压力依然很大,还是希望能帮到有用人士,尽一份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

日前,这批口罩已捐赠到迎江区红十字会,区领导汪志耿、刘天军及政协秘书长钱青、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