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刘天军视察全区防汛抗旱准备工作
刘天军视察全区防汛抗旱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9164

4月20日,迎江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视察全区防汛抗旱准备工作,区政协党组成员朱礼德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视察并座谈,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乡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刘天军一行听取了区水利局关于全区防汛抗旱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及长风乡情况汇报,并针对全区防汛抗旱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刘天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区防汛物资储备仓库储备情况和窑沟站机电安装工程进展情况。刘天军强调,区水利局和相关单位要做实做细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要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做到检查落实,对防汛重点工程、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排查和隐患整治,加大防汛物资落实力度和辖区内圩堤清障工作,要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结合防汛实际工作,扎实做好抢险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