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叶进明赴南京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叶进明赴南京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9763

4月15日至19日,迎江区政协主席叶进明赴南京、苏州、江阴等地考察企业并拜访驻地安庆商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市政协办公室主任王耀武、区政府副区长汪枫林及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操琼、区招商中心主任黄灿陪同。

叶进明一行赴南京浩鲸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四川蓝光嘉宝服务集团公司华东华南区域分公司及江阴市华西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期间拜访了驻南京安庆商会秘书长张嘉庆、苏州安庆商会会长陈善清、苏州怀宁商会会长何杰松等企业家,认真了解企业的具体情况和发展方向,详细介绍我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邀请企业负责人来迎江实地考察。

          叶进明指出,年初突发的疫情对迎江经济发展带来一定的影响,面对经济发展压力,我们要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积极与全国各地的安庆商会进行沟通和联系,做好与企业的对接,争取把符合迎江发展方向的优质企业引进来、服务好,并通过招商活动,为迎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