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医保局工作动员会
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医保局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26 浏览:9876

4月24日下午,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医保局工作动员会。区政府副区长汪志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天军,区政协民主评议领导小组成员,各乡、街分管负责同志,部分医疗机构代表,区医保局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以及部分村社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常委徐绍鹏宣读了《区政协关于民主评议区医保局工作的实施方案》,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天军作动员讲话,区医保局局长潘磊汇报近年来医保工作并作表态发言,区政府副区长汪志耿讲话。

     刘天军对民主评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民主评议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把握方案要求,积极稳妥地开展民主评议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汪志耿最后强调二点: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力支持政协履行民主监督的职能;二要联系实际,坚持实践标准,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要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扎实过硬的作风,群策群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此次评议工作,确保达到此次评议的预期效果。

(撰稿:王敏  审稿:徐绍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