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老峰镇政协联络组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视察活动
老峰镇政协联络组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视察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2105

5月15日上午,老峰镇政协联络组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视察活动,部分政协委员、乡村振兴指挥部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视察并座谈。

调研组一行深入长山村家庭农场、新光村月季园等农业项目进行实地视察,并现场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整体发展规划、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运营模式等方面的介绍。

座谈会上,乡村振兴领导小组通报了我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对2020年乡村振兴工作主导方向和战略任务作了详细介绍;与会委员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主题,紧扣发展热点,全方面多维度就如何推动产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分别在宣传、扶持、服务、组团等四个方面共提出意见建议共10条。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实施意见》。

(撰稿:老峰镇政协联络组   审稿:吴兴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