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滨江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室揭牌
滨江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室揭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2155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作用,延伸代表和委员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610日下午,滨江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室揭牌。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揭牌仪式并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就如何建好代表和委员工作室、发挥其社会作用,如何发展经济、服务群众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认为,滨江街道地处城市与乡村结合部,各种矛盾突出,治理难度增加。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室的成立可以更好的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实际问题。大家纷纷表示,代表和委员工作室的成立让大家更加有了归属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将这个“家”建设好、经营好、维护好,积极履职、沟通上下、服务群众。

下一步滨江街道将整合资源,充实力量,凝聚各方共识,调处矛盾纠纷,畅通社情民意,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让工作室成为代表委员履职尽责的阵地、学习交流的平台、收集民意的驿站、服务群众的前哨、展现风采的窗口。(滨江街道 撰稿:胡锦  审核:张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