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区政协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1564
      7月8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进明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潘结标到会指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陶小也,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天军,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友松,党组成员朱礼德出席。区政协副主席储霞文、都春宝等列席。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情况。会上,叶进明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各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作出的批评。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潘结标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有三个特点:一是区政协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程序扎实规范;二是查摆问题客观实在,相互批评坦率真诚,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既红了脸、出了汗,又加了油、鼓了劲;三是措施实在具体,对症下药,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剖析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民主生活会。
      叶进明代表区政协党组表态,区政协党组及成员将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做到落地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将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巩固提升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区政协党组建设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全面肩负起实现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重大政治责任;三是把握干事创业“主抓手”,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提高履行职能水平;四是弘扬履职为民“正能量”,积极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奔走呼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