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险情就是命令 危难时刻体现政协责任担当
险情就是命令 危难时刻体现政协责任担当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2983

“险情就是命令”,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区政协主席叶进明及各位副主席身先士卒,率领机关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奔赴一线圩堤,靠前指挥、一线督战,全力参与防汛抗洪救灾工作。

          7月12日深夜,接到区防指命令后,叶进明要求区政协机关认真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和区防指具体要求,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牢固树立“防汛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思想,全力做好防汛抗洪和抢险救援各项工作,抓紧抓实防范应对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区防指要求,分批到指定险段,参与防汛抗洪工作,听从现场指挥安排。截止目前,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自13日凌晨,分两批次全部到达指定地点,全力以赴投身全区防汛抗洪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