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 余兆明:信息化领域探索创新
余兆明:信息化领域探索创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14 浏览:11592

 

  作为单位部门负责人,他开拓思路,敢于创新,带领团队连续10年超额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传递市民的心声。713日,记者采访了迎江区政协委员、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集客部负责人余兆明。

  余兆明敢于创新、善于接受新事物,并能根据实际情况,大胆设想管理方法,推出了“任务分摊制”,并将城区网格化划分,责任到人,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这个方法调动了职工们的积极性。

  2018年,按照集团公司和省公司的要求和指示,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在原有市场部基础上,成立了集团客户部。一年后,余兆明被任命为该部门负责人。

  余兆明向记者介绍:“我们单位一直以来全部精力都在公客市场,注重的是基层网格客户营销,员工们对集团客户的营销基本没有概念,也没有商务关系和人脉积累。项目经验、产品渠道、技术支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重阻碍了集客业务的发展。”

  余兆明迎难而上,精准对接跑项目,开拓思路谋发展,引进第三方信息公司联合推进项目。通过一年的努力打拼,集客业务有了立脚之地。由于工作成绩突出,他多次被省、市公司评为“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余兆明当选为迎江区政协委员。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在1月初召开的迎江区政协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他撰写了《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管理存在问题及建议》。该提案得到了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今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余兆明积极响应迎江区政协的号召,一边参加单位小区包保工作,一边在华中路街道社区卡点值守。他积极捐款,展现了政协委员的担当和情怀。

  另外,余兆明还积极参与爱心公益活动,经常到太湖县弥陀镇长林小学开展爱心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衣服、课外书籍等生活和学习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