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老峰镇政协联络组开展“点亮微心愿,爱心助成长”活动
老峰镇政协联络组开展“点亮微心愿,爱心助成长”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5136

8月27日,老峰镇政协联络组会同镇妇联组织开展了“点亮微心愿,爱心助成长”微心愿认领活动,切实帮助留守儿童、单亲儿童和困难儿童实现微小心愿。

活动中现场进行了一对一微心愿认领,孩子们收获的不只是一个新书包、一个新玩具、一份新读本的喜悦,而是来自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与关怀。政协委员朱家成的即兴演讲《让老峰充满爱》,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并得到了孩子们的点赞。

委员们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也很“走心”,心愿虽小、帮助虽轻,但却温暖人心。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继续宣传推广,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进来,共同关注、关心他们,用行动弥补他们缺失的爱,用爱心托起他们的未来。

本次活动共征集44名留守儿童微心愿,45名爱心志愿者认领。(撰稿:汪竹芳  审核:吴兴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