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机关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会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机关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2595

8月31日,区政协主席叶进明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机关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会议。副主席刘天军、朱友松,秘书长钱青,党组成员、专委会办公室主任朱礼德,办公室主任操琼及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区政协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指导,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一要入脑入心抓学习培训。全区政协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充分认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结合区政协工作实际,学思践悟,学深吃透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二要走深走实抓宣传引导。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广大政协委员中去,聚焦讲话精神履职尽责,在团结拼搏、真抓实干中奋发有为。三要见行见效抓贯彻落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区政协工作的具体措施,认真对照全年工作要点和六大协商活动,全力以赴抢时间、提效率、抓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撰稿:区政协办李雄   审核: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