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暨机关支部党员学习会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暨机关支部党员学习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2752
      9月14日,区政协主席叶进明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机关支部党员学习会议。副主席刘天军、储霞文、朱友松、都春宝,党组成员、专委会办公室主任朱礼德,办公室主任操琼及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督查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在全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还再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学思践悟,做到融会贯通。二是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带头增强反对浪费的政治自觉,杜绝餐饮浪费,倡导节俭风尚。三是充分发挥区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 主动融入迎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