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迎江区政协委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
迎江区政协委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3446

      迎江区政协举办的“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主题培训班于9月21日上午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开班。区政协主席叶进明、副主席刘天军、储霞文、朱友松、都春宝,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操琼及政协委员、机关干部36人参加开班仪式。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主持并讲话。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强化全体委员的“四个意识”和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引导广大委员深刻认识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准确把握政协工作的方向、方法和路径,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政治坚定有方向、珍惜荣誉有担当、履职尽责有作为。培训期间委员们将接受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提升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人民政协与国家治理现代化》等方面的业务培训,了解关于国际热点问题的理论探讨,并到古田会议会址、陈嘉庚纪念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和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教学,内容丰富,紧贴实际。

      刘天军在开班仪式讲话时表示,此次培训意义重大,是凝聚委员共识、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的迫切需求,他要求参训人员要紧密联系实际,着力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管理与服务,确保整个培训安全、有序、圆满。刘天军强调,这是一次代表迎江形象、展示政协委员风采的学习活动,所有参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沉下心来去感悟,积极参加交流讨论,努力提高自身履职能力。(撰稿:区政协办   审稿: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