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到南水回族社区视察民族 和谐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
区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到南水回族社区视察民族 和谐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1853

10月16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储霞文率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全体委员,到南水回族社区视察、指导民族和谐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崔莅应邀参加视察指导,区委统战部、宜城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委员们视察了辖区南关清真寺、社区“马大姐工作室”开展为民服务活动情况,随后在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街道及社区关于民族和谐委员工作室建设的情况汇报。委员们就进一步融合各方资源,打造富有特色的民族和谐政协委员工作室,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积极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储霞文强调,此次视察活动非常有意义,各位委员热情很高,意见建议很好,参与工作室活动的意愿也很积极。希望委员工作室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吸纳委员的建议,真正打造出民族特色的政协委员工作室。

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崔莅,从提升质量、扩大覆盖面、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撰稿人:区政协办公室江雪涵  审核人:胡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