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陇西县政协来我区考察电子商务与快递业协同发展工作
陇西县政协来我区考察电子商务与快递业协同发展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1760


      10月20日,陇西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韩玉海、朱全太率队来我区考察电子商务与快递业协同发展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储霞文、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葛昉贤等参加考察。
      陇西县政协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48号电商园、安徽省野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安庆麦陇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历史文化街区运营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我区电子商务与快递业协同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我区电子商务与快递业协同发展规划布局科学化、信息平台开放化、人才培养多样化、产业发展融合化,形成一批运行规范有序、示范作用明显的协同发展项目,值得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