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章洪海亲临现场督办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提案
章洪海亲临现场督办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提案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2017

11月10日,区长章洪海带领区政府办公室、区住建交通局、区城管局、区资规分局、交警二大队、安庆二中和孝肃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就区政协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78号提案《安庆二中南区大门口交通拥堵问题》的办理情况开展“回头看”活动,并亲临现场抓督办落实。区政协副主席朱友松、秘书长钱青和提案委主任江四顺等陪同调研。

针对该区域上下学时段道路拥挤不堪、人车混流现象严重、存在极大交通安全隐患等突出问题,章洪海要求,区规划、住建、城管、交管等部门和孝肃路街道要尽快拿出可行的、能解决问题的、让提案人和老百姓满意的方案,积极谋划对策举措,切实消除交通隐患,提升学生、家长和周边居民出行安全系数。要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质量,切实把政协委员的智慧转化为促发展、惠民生的具体举措,真正让“字面上的答复”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

(撰稿:政协办金舒桐  审核: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