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1670
      11月23日,区政协主席叶进明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协党组全体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创造性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工作之中。
      会议强调,一要学在深处,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干在实处,要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区政协各项工作中,确保年底前不折不扣完成《政协迎江区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的各项任务。三要谋在新处,根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区政协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