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聚焦两会】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召开新增补委员见面会
【聚焦两会】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召开新增补委员见面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4069

    1月4日下午,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开幕前夕,召开了新增补委员见面会。区政协主席叶进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天军、储霞文、项学军、朱友松、都春宝,秘书长钱青,区政协党组成员朱礼德,区政协办主任操琼参加会议。

    会上,新增补的17位委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

 叶进明代表区政协党组和政协常委会对新任委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向新委员简要介绍了区政协的基本情况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作用以及政协委员的职责。

叶进明指出,政协委员是各界人士的优秀代表,大家的加入,为政协工作增添了新的血液和生机。他强调,新增补的政协委员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政协章程等业务知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牢固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一线”意识,守纪律、讲规矩、勇担当、有作为,积极参加政协活动,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当好群众代表,主动建言献策,努力为党委、政府决策提出更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要坚持政协民主、团结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履职能力;要倍加珍惜荣誉,树立委员良好形象,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加快实现“五个迎江”目标任务,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全体政协委员集中参观了迎江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