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守护好睡眠 用爱回馈爱
守护好睡眠 用爱回馈爱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4360

3月21日上午,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走进安庆博爱医院,举办以“规律睡眠 健康未来”为主题的“世界睡眠日”科普活动。

工作室成员为博爱医院不停忙碌的医护人员、为日夜操劳的病人家属,带来一场关于“睡眠”的健康讲座,释放平时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遵循科学依据教导大家如何睡得着、睡得好、睡得香。

活动现场,工作室成员耐心、热情地为大家答疑释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有效向大家传播了健康睡眠知识,成功为部分医护人员和病人家属疏导睡眠心理障碍,得到一致点赞。

工作室成员、市立医院老年科主任殷晓明,神经外科主任医师方晖表示,之所以选择到博爱医院开展此次活动,是因为自己作为医务人员,深知医生护士日常工作十分辛苦,睡眠常常得不到保证,希望让他们感受到关心关爱,更希望他们能在照顾病人的同时照顾好自己。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爱心奉献、守卫健康”的宗旨,工作室成员们用关爱回馈医者大爱,用行动彰显政协担当,切实推动委员工作室提质增效,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撰稿人:吴婷婷;审核人:常宁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