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聚焦健康迎江 助力乡村振兴
聚焦健康迎江 助力乡村振兴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4244

4月30日,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到长风乡高松村开展健康义诊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上午9点,高松村广场等待问诊的群众熙熙攘攘。来自市立医院神经外科、神经内科的专家为到场的村民量血压测血糖,耐心解答各种健康问题,提供科学的诊疗方案。同时邀请第六人民医院康复科专家为那些平时入睡困难、睡眠浅的村民分析导致睡眠障碍的可能病因,进行心理疏导,让每一位村民都拥有良好的睡眠和健康的心理。

在义诊过程中,工作室成员与村民们深入交谈,了解高松村产业发展现状和村民经济收入情况,随后实地走访了金丝皇菊、瓜蒌子、艾草项目基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工作室成员进一步了解高松村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的成功经验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大家围绕“挖掘特色、打造精品、宣传亮点”为高松村提供发展思路,一方面继续做大做强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另一方面充分结合现有资源推广农耕文化,推动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健康宜城政协工作室的工作覆盖面。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立足本职关注健康,积极履职服务大局,助力我区乡村振兴建设。(撰稿人:吴婷婷;审核人:常宁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