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迎江区政协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迎江区政协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1773

6月10日,区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共和国将军暨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赵朴初故居(世太史第)开展。区委书记章洪海,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汪世平出席开幕式并观展,山东省东西方比较文化学会会长宋怀谦讲话、区政协主席叶进明致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陶小也主持开幕式,书画家代表,区政协班子成员及迎江政协委员等参加。

宋怀谦在讲话中向书画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此次书画展,以书画讲故事,用故事讲文化,真正做到“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

叶进明在致辞中说,本次书画展是我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彰显政协特色、创新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实践。其目的用书画展展示100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赞颂党的光辉历程、讴歌祖国建设成就,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同时,更好地引导社会各界人士深入学习党史,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为迎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政治共识、汇聚智慧力量。

本次展览共展出共和国将军、民主党派、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书画作品186件。这些作品主题鲜明,艺术创新,贴近时代,集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为一体,具有强烈的时代性、观赏性和艺术性,为广大群众奉上了一道精彩文化盛宴。(撰稿:朱冬青 审核: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