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区开展城区长江沿线岸绿景美专题调研
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区开展城区长江沿线岸绿景美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1800

7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一行来我区开展城区长江沿线岸绿景美专题调研。区政府副区长孟泽婧、区政协副主席朱友松、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江兴枝、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深入大桥以下码头、长风港以及迎江区林业PPP项目十里生态廊道,实地调研长江岸线建设情况和当前存在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就迎江区落实市委市政府《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庆)经济带“1515”方案》、生态环境治理、防灾救灾工作情况、落实岸线整治修复工作情况、生态旅游资源挖掘利用、长江流域禁捕退捕、江豚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座谈调研。(撰稿人:江雪涵 审稿人:江兴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