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1740
      8月31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进明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全体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公务活动的相关管理办法等文件。随后区政协党组中心组部分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将学习成果应用到调查研究、民主协商以及民主监督的全过程;二是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自觉遵守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三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认真对照《政协迎江区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抢时间抓进度重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