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迎江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法院动员大会
迎江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法院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2013


         98日下午,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法院动员大会,区政协副主席朱友松,区法院院长丁文军出席会议。区政协秘书长钱青、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郑孝坤,部分民主评议领导小组成员和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区法院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实施方案》。区政协副主席朱友松就如何开展好民主评议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区法院院长丁文军就如何认真对待、有力推进实整改、总结提升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本次民主评议时间短、内容多,为确保评议质量,必须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一是组织协调要“强”,各评议小组要与区法院配合开展好各项评议活动,推进评议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调查研究要“实”,评议小组把问题摸清,把情况摸准,把建议提实。三是整改落实要“真”,区法院要努力做到未评先改、边评边改、以评促改。(撰稿:张薇   审核:郑孝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