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迎江区召开区委书记领衔督办政协1号重点提案暨推进“全省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建设资政会
迎江区召开区委书记领衔督办政协1号重点提案暨推进“全省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建设资政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1781

1014日上午,迎江区召开区委书记领衔督办政协1号重点提案暨推进全省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建设资政会。区委书记章洪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储诚炜应邀出席,区领导陶小也、张健、刘天军、储霞文、项学军等出席。区政协副主席朱友松主持会议,相关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章洪海强调,区委、区政府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将农业科技创新作为乡村振兴的一项长期工作,把科学引进农业新产品、加快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重点培养新型农民、加强农业“双招双引”、强化与农业科研院所联系对接、制定农业科技政策、顶格抓好乡村振兴任务落实等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转化运用好资政会成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建设。(撰稿人:李雄审核人:石惊天、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