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聚焦两会】迎江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聚焦两会】迎江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1901


14日下午,迎江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区领导叶进明、刘天军、朱友松,大会执行主席吴世亮、陶小也、储霞文、黄雪莲、田家顺、吴国平、查正江、钱青及主席团全体人员在主席台就坐。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陶小也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委员181名,因事因病请假3名,实到委员17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九届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根据选举结果,吴世亮同志当选为政协迎江区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储霞文、黄雪莲、田家顺、吴国平、查正江五位同志当选为政协迎江区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钱青同志当选为政协迎江区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王峰等三十位同志当选为政协迎江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