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 区政协召开七届十三次主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七届十三次主席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6-27 浏览:5970
 
 
 
 
     
      6月24日,区政协召开了七届十三次主席会议。丁士甲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钱军、储霞文、李应秀、尚可,秘书长钱青参加了会议,区财政局、区市政工程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张晨应邀参加会议并陪同视察。
      会议期间,主席会议成员视察了天后宫街、锡麟街、天主堂巷等老城区背街后巷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并听取了区市政工程处的专题情况通报。会议还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乡街财政体制改革情况的通报;研究并通过了《政协迎江区委员会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意见》;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与区直有关部门对口协商和联系工作的意见》;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区政协机关内设机构设置的建议》。
      关于背街后巷建设工作,丁主席指出,这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形象工程。通过看现场、听汇报,了解到区市政工程处的工作很辛苦,前期准备工作抓得紧,做的实,取得了初步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丁主席建议:一是前期宣传发动工作,要做深、做细、做实,特别是群众的思想工作,要设身处地换位思考,要把惠民的好事办好;二是要加快工程进度,加大监督力度,要超前谋划,耐心细致,深入扎实,确保工程质量;三是要统筹兼顾,协调各方,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共同做好背街后巷建设工作。关于乡街财政体制改革,丁主席指出,改革的思路正确,效果明显,不仅充分调动了基层财税工作积极性,也使我区财税工作高速运行,高效发展,连续多年位居宜城板块第一,成绩来之不易,这不仅归功于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也包含了财税干部的大量心血。希望区财政局在下一步工作中从实际出发,加大调研力度,加强管理,为迎江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