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其他会议 > 丁士甲主席出席区政协机关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丁士甲主席出席区政协机关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8-29 浏览:5523
      8月28日,丁士甲主席出席区政协机关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讲话。副主席李应秀,秘书长钱青及区政协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政协机关支部党员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丁主席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支部党员思想重视、态度端正,相互批评认真中肯,会议质量高、效果好。会后要认真梳理对照检查材料和相关批评意见,找准存在问题,研究细化具体措施,抓好整改意见建议落实,做到立说立改立行。
      丁主席强调,要将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政协机关支部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个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挥好支部在政协工作中的作用。在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和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抓好建章立制工作,统筹协调,坚持做到活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