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 优秀政协委员----童结言
优秀政协委员----童结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8-12-21 浏览:5399

     童结言,系安庆市世纪华联有限公司中宜大卖场经理。一年来,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拥护改革开放。努力扩大经营,强化企业内部管理。2008年新增超市7家,发展“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加盟店50家,使公司的营业网点遍布安庆市七县一市和重要集镇以及池州、芜湖、江西彭泽等地区,新增就业岗位近千个,为繁荣城乡市场、满足广大城乡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和文化需要做出了贡献。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热爱政协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关心国家大事,并就大力发展民营企业、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公平竞争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与团市委联合,成立安庆市“关爱留守儿童基金会”。在今年的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情系灾区,带头向灾区捐款,公司和企业员工合计向灾区捐款达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