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主席汤传新视察48号电商文化园建设
区政协主席汤传新视察48号电商文化园建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23 浏览:4219
     

7月22日,区政协主席汤传新率队视察48号电商文化园建设情况,并就重点提案落实情况进行督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查盛生,区政府副区长张晨,区政协副主席储霞文、李应秀,秘书长钱青及商务局负责同志陪同视察,经济委员会和提案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电商文化园的建设进度,听取了园区负责同志对园区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发展方向及淘宝网安庆馆和京东安庆馆建设情况的汇报。委员们对我区电子商务发展的态势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提案人也对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4号提案《关于抓住经济重新洗牌机遇,进一步扶持发展我区电子商务经济的建议》的答复和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汤传新主席指出,48号电商文化园的建设,在市、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园区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成效,园区内充满了现代化气息,走进企业,也处处散发着文化的芳香,让人耳目一新。可以说是不虚此行,正当其时。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加大企业宣传力度,使安庆的名、特、优产品走向全国乃至世界各地;二要做好品牌,严把质量关;三要做大、做强电商生态圈、产业链,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