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 区政协召开七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
区政协召开七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19 浏览:6013
 

118日,区政协召开七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主席汤传新主持并讲话,副主席刘天军、储霞文、李应秀、项学军,秘书长钱青及常委29人出席会议。区政协各专委会、界别联组、乡镇政协工委、街道联络组和区政协办公室、专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通过了评比表彰事项;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七届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通过了区政协七届七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

会议决定,127日召开政协迎江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汤传新指出,即将召开的区政协七届七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各位常委、各委组负责同志要紧扣“十三五”规划编制与实施带头参会、带头发言、带头撰写提案,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把会议开成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

汤主席强调,各专委会、界别联组、乡镇政协工委和街道联络组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对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超前思考、科学谋划,确保今年区政协的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