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 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八届一次主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八届一次主席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4837

310日,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八届一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叶进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天军、储霞文、项学军、朱友松及秘书长钱青出席会议。政协机关驻会常委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区政协2017年主要工作安排》、区政协党组及主席会议成员工作分工;研究修订了区政协相关工作制度;通过了政协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及乡、街联络组委员划分事宜。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召开区政协八届一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

     就做好政协年度主要工作,叶进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履行政协三大职能,特别要围绕“国内先进、全省领先”和四个“一马当先”目标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持。二要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优势,积极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聚人心的工作,始终与区委区政府保持同频、同调、同步,为迎江改革发展稳定减少阻力、增添助力、形成合力。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政协理论,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履职特点,主动适应新环境、新角色,争当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

    叶主席强调,新一届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成员,要充分发挥核心和表率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和衷共济,奋发有为,努力开创迎江政协工作新局面,推动迎江各项事业大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滨江城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