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 斯顺丽:诚实守信 无私奉献
斯顺丽:诚实守信 无私奉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3035

        作为回族餐饮店的经营者,她以信治店;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关注民生,积极参政议政。827日上午,安庆晚报记者采访了“斯大姐回族餐饮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迎江区政协委员斯顺丽。开惠娟 安庆晚报记者 汪秀兵

  作为一名私营企业的经营者,斯顺丽十分重视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将诚信建设贯彻落实到公司的经营实践之中,并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企业诚信管理制度。

  20155月,来自浙江的一个旅行团在“斯大姐回族餐饮馆”用餐。客人离开后,斯顺丽发现有人遗落了一个钱包,里面有2000多元现金和一些证件。她赶忙拿着钱包冲去餐馆,一路打听,终于在江边找到了这个旅行团。失主万分感激,拿出500元钱表示感谢,被斯顺丽婉言谢绝。

  201212月,“斯大姐回族餐饮有限公司”被安庆市民族事务委员会授予“安庆市清真餐饮服务培训基地”,并连续多年被迎江区消费者协会授予“诚信单位”。

  作为“安庆市清真餐饮服务培训基地”,斯顺细心培训学员。7年来,从“斯大姐回族餐饮有限公司”走出的厨师近百名,其中相当一部分为残疾人。

  今年70岁的李益琴居住在大南门,其不但很贫困,还伴有间歇性精神病。没饭吃,她就到“斯大姐回族餐饮馆”。斯顺丽每次都免费提供李益琴饭菜。这一善举,坚持了10多年。

  “斯大姐回族餐饮馆”还是环卫工人的“爱心驿站”。天冷了,环卫工人到店里暖和暖和;天热了,环卫工人还是到她店里吹空调,凉快凉快;环卫工人口渴了,斯顺丽免费提供茶水……

  斯顺丽积极参加社区学雷锋活动,多年来一直帮扶社区3名少数民族残疾人,用自己的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斯顺丽诚实守信,无私奉献,2017年被评为“安庆好人”。

  2017年,斯顺丽当选为迎江区政协委员。时间虽然不长,但她不忘一名政协委员所担当的职责,其撰写的《关于加强帮扶少数民族群众技能培训》提案,得到了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